印璋

成长教练

14感恩盘嘉欣

  🌸财富流沙盘推演复盘🌸

 🕗2023年 1月10日 

🌈我是印璋 , 今天第  14 次参加财富流沙盘推演。

  

👑  财富流教练 : 嘉欣Kristy

👯  玩家:  付绍生、雨融、陈茜、印璋等4位玩家

  

 1⃣  本次推演,我经历了:

🌻:骰子碗外入迷宫后来才找回

🌻:货款前,问付生有没有还款能力?怕搞破产了。生哥看错了(转折中的危机),陈茜接力进顺流。

🌻:40岁放弃C13酒吧机会,后美容院各玩家都缺精力按下暂停键。

  

2⃣ 本次推演结合现实生活,你有什么启发?写出3点。

🌻:顺应时势向上链接

🌻:谨慎投资有风险

🌻:人生使命早觉察

  

3⃣  本次推演结合现实生活,你接下来马上会采取的行动是?只需要写1点。

  

🌻:挤时间听课、观盘,坚持2天带盘1场(线上、线下盘皆可)。

  

4⃣ 今天的推演当中今天的推演当中,财 富教练让你印象深刻,收获颇丰的3个点是?

🌻:用心付出

🌻:全局观念

🌻:专业力强

  

5⃣ 对于今天跟你一起推演的玩家,自己和教练,你分别要感恩的一个点是。

❤感恩教练中正引导建标准,极致启智利他。

❤感恩付生顺流人生大方分钱回馈玩家

❤感恩雨融象个小蜜蜂“我都ok”还乐于助人

❤️感恩陈茜引入心理咨询结合财富流的营收探讨

❤️感恩2位小伙伴付生家孩子与陈茜家孩子出现在直播间,满满的喜欢和好奇,财富流的富二代真可爱

❤️感恩我自己运气好结缘感恩盘,又一次觉察我的人生使命。

  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