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璋

成长教练

15正沥高尔夫球

  2023年1月10日  今天是我第15次参加财富流沙盘推演

教练:正沥

玩家:Rose, 蛙蛙,冯俊元,惠儿,印璋

  

经历收获:

1、今天这个财富流沙盘结合高尔夫场的架构很震憾,让我耳目一新。

  

2、正沥设计的热身环节、模拟行走两个环节很帅,吸引玩家专注投入,更好的让陌生的产域流动起来。

  

3、全场总的气氛是进顺流层,唯我印璋不积极。其实我有机会进顺流,有一个投资10万的,轻而易举进顺流。但是我认为玩盘的目的不是为进顺流而进顺流。

  

4、在盘中我挑动穿插了一个话题,俊元,在生活中你能这么大方的给人借钱吗?

  

个人觉察:

1、个人身份玩盘怎么就一定是一个团队呢?在这里面教练如果说开场就说我们是玩的团队盘,这样会更明确。

  

教练没有说是团队盘,如果是参与的伙伴说我们是一个团队,这里面呢,比如说我就有不认同的卡点。

  

2、如果我是教练,如何中正启智利他?

下一步行动:

主动参盘、带盘、观盘,我要成为一名极致的财富流教练。

  

感谢今天所有伙伴的智慧大脑的贡献,让我看到我的不足,同时伙伴们也成了我的镜子。

感谢正沥教练开发、贡献健商架构,以及盘中主动正向引导。

  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