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璋

成长教练

第12战队组长会2023年2月7日

  组长:扬忠明

  记录官:印璋

  计时官:黄艳

  主题:听课收获?表白/感恩?

忠明:中午这个会议,主要是两个议题,一个是听课的收获,另外一个是表白你的这个感恩,我们每一个伙伴发言,两分钟。由计时官计时。  

  

印璋:情绪的感知特别重要,也是我需要补课的地方。感受到对方的情绪,看见他人需要,才有可能更进一步的链接。被看见让对方感觉到重要感和归属感,才有更进一步的关系发展。

  感恩12战队!

  

黄艳:捕捉情绪,越鼓励越拥有,之前方向不对,操练感觉甜蜜。

  感恩忠明班班的包容,感恩队员们的参加和回应。

  

永青:课程没听完,情绪挺难琢磨,与孩子相处,包括亲子关系,进入财富流之后都得到了改善。

  感恩忠明班班

  

刘峪彤:看到别人的需求,情绪是一个导航仪。当下发火,可能是有之前的情绪引起。情绪波动,与金钱的波动同频共振。

  

许仙:还没听课,感恩100%志愿者全身心投入付出,组员没有空也能接纳接受。随后,收到了他们的回应。

  

宛真:从07期到现在课程听了很多遍 ,践行在生活当中,有巨大的收获,很愿意当天使。

  感恩,除了上课之外,我们小组都是台湾人,碰撞出了许多火花。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