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璋

成长教练

9新春七天带盘乐

  🌈姓名   印璋    带盘

👏复盘才能翻盘,我已经玩盘  21次,观盘  14 次,带盘    9次。

凡参与者,请写复盘+反馈评分哟。

  

🌹双燕七天带盘乐第 2天🌹

2023年1月24日早盘

  

🔥带盘教练:印璋

1⃣️这次推演我的收获、遗憾、启发:

收获:

1、架构心想好事成,能力要爆棚,融入五大元素,玩家各取所需乐翻天。

2、演示盘时间节奏刚刚好!

3、两位玩家走向合作,是偶然也是必然。

  

遗憾:

关注过程,忽略过关,心盈平流层机会抽了顺流层项目,对我[炸弹]来说这是个大失误。对心盈[礼物]来说捡到了天上掉馅饼,我需要检视反思。生活中,我也这样吗?

  

2⃣️对玩家的回流:

奥涵,她的金钱观是见我者乐,见我者富。特别幸运,很年轻的时候就抓住了机会。结合现实生活,能力精力能全心投入吗?会不会有压力?

  

心盈:

歌《团结就是力量》,她也是这么做的,全力支持澳涵出圈。35岁进逆流又失业,善良的她45岁用银翅膀回到平流。逆流中有奇迹,他觉察到觉察卡的重要性。后面有了自己的房子,又接到了幸运。这是一个逆转人生的励志版,生活中,如果这样步伐还从容吗?

  

3⃣️对自己的回流:

1、喜悦元素的融入,喜悦带动。

2、对数字不太敏感,随着与盘链接的场次越多,对数字的感觉提升了好多好多。

3、带盘从手忙脚乱到心中有数。

4、如何更好的记录、回流,还在摸索中?多提教练问题就是好回流吗?[得意]我特别不理解的是某些带盘教练的回流就是把走盘全过程,如数家珍,复述翻过来讲一遍,需要这样吗?带盘难道就是培训?

  

4⃣️对教练的回流

你很棒!极致的财富流教练印璋[强]

  

5⃣️対观盘的回流

彩云说我是来接收能量的,她柔柔怯怯的话语里,让我感到好心疼。祝福彩云能把课题转化为礼物,2023年收获满满的喜悦。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玫瑰][玫瑰][玫瑰][玫瑰][玫瑰][玫瑰][玫瑰][爆竹][爆竹][爆竹][爆竹][爆竹][烟花][烟花][烟花][烟花]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

  


🌈🉐双燕财冨助推器

越推演越觉察越富有

💖玩家1:奥涵

💖玩家2:   心盈

💖玩家3:

💖观盘:彩云、优益[得意](观盘少于1小时者,可不写复盘)

评分项:10/单项,总分50分

🚀仪容仪表    9 分

🚀沙盘规则    9 分

🚀现场感染力   9  分

🚀教练支持力     7分

🚀教练觉察力     6分

一起富而喜悦,玩的开心🤗

富而喜悦~~嚯🔥 嚯🔥嚯🔥

评论